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力压陈冠希当选香港“最潮”男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麦浚龙力压陈冠希当选香港“最潮”男星(附图)

麦浚龙与女模“亲密接触”

  麦浚龙(听歌)前天为品牌手表拍摄秋冬宣传硬照,稳进6位数字酬金。据悉,这次广告商选中麦浚龙,是因为一项网上调查里,他以最高票数当选“香港娱乐圈最‘潮’男艺人(“潮”为香港最新流行语,意指时尚、新潮)”,远远抛离第三位的陈冠希(麦浚龙力压陈冠希当选香港“最潮”男星(附图) 听歌)

  麦浚龙表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当选“最潮”,“可能是他们(网友)想选一个更年轻一点的吧。(你觉得你比陈冠希还‘潮’?)不能这么说,大家各有自己的风格,类型不同。”他说自己虽然年轻,但也可以穿西装,随即有记者调侃陈冠希喜欢不穿衣服,麦浚龙哈哈一笑,不予置评。(王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