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临阵怯场拒与仔仔同台 昔日情侣难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3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大仔”恋破局后,大S(徐熙媛)与仔仔(周渝民(大S临阵怯场拒与仔仔同台昔日情侣难做朋友 听歌))这对“过气情侣”坚持仍是好朋友,口口声不介意同台出现或合作。大S与仔仔原定昨晚同时现身香港出席一个时装活动,但大S却临阵叫停,以有其它工作撞期为理由而缺席,摆明避免与旧爱同场出现。据仔仔经纪人支向理(blog)说,当初接到公关公司邀约时,问了一下名单还有谁,一听有大S,他问了一句:“几率多少?”对方回答:“很高。”由于仔仔并不排斥跟旧情人同台,在赶拍《痞子英雄》的紧张行程中答应出席。大S经纪人陈怡铃则说的确有这邀约,公关公司也告知“仔仔会到”,并打包票“可以分开现身,不会炒作大仔话题”。但是临行前大S突然改变主意,表示有其它工作在身而取消行程,成功避开与仔仔同台。

  其实不只时装活动,很多电视剧也极力想凑和大仔合作。早前大S主演的剧集《转角遇到爱》开拍续集,制作单位有意邀请两人担任男女主角,仔仔大方表示只要档期与剧本适合,不介意与前度女友合作;相反,大S一早已拒绝了剧组。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大S徐熙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