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因邻居骚扰搬家 自曝上大学前爱做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0:00  新浪娱乐
吴彦祖因邻居骚扰搬家自曝上大学前爱做坏事

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吴彦祖(吴彦祖因邻居骚扰搬家自曝上大学前爱做坏事)日前在博客中以《讨厌的邻居》为题发表新博文,形容这位不可理喻的讨厌邻居“就像你臀部的隐痛、拔不掉的倒刺。”这位女邻居在三年期吴彦祖刚刚搬进来时就曾上楼投诉过他知道噪音,可事实上她和吴彦祖的家相隔两个楼层。之后,她无视吴彦祖的微笑相迎,总是臭脸相对,更是经常往他们的车内偷窥。

  吴彦祖称:“因为我觉得人会有因果报应。她只是一个尖酸、讨厌、超重、不快乐的离异家庭主妇,没别的事可做,三年来只是累积无谓的怨恨。”他们决定在两个月内搬走。对这位女邻居,他相信会有因果报应。

  吴彦祖自爆自己年轻的时候个不折不扣的坏蛋。为了引起别人注意会取笑别人或者说非常讨厌的话,直到上大学之后逐渐改变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彦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