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大方谈及旧爱大S:她就像朵茉莉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2:19  新闻晨报
周渝民大方谈及旧爱大S:她就像朵茉莉花(图)

仔仔说25岁结婚的想法太天真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染了一头紫发的周渝民(周渝民大方谈及旧爱大S:她就像朵茉莉花(图) 听歌),昨天现身沪上,出席了“清蜜茉莉·渝你共享”歌迷见面会。他透露,自己的新造型是为即将到来的F4(听歌)日本演唱会做准备,而工作很忙的他,现在还是一个人独处,更笑言,之前认为25岁就该结婚的想法,正如长辈所言——太天真。关键词:S(听歌)

  目前还是一个人独处

  与大S公开分手半年多,周渝民对前女友的名字,已然没有最初的抵触。昨日,在活动现场与主持人互动时,他甚至主动揽过话题:“现在工作太忙,只能靠喝茶来回味感情的事了。”

  一时间,引得台上台下联想不断。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有记者要求他用不同的花来形容大小S(周渝民大方谈及旧爱大S:她就像朵茉莉花(图))陶晶莹(听歌)仔仔(听歌)笑着,犹豫着,最终还是以“她”代替了曾经那么熟悉的女友大S:“她就像茉莉花那样芳香,小S结婚后还是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至于陶子(听歌),没法和花联系起来,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水果。”

  不死心的媒体继续“借题发挥”,追问作为康师傅茉莉清茶代言人的仔仔,喝绿茶时最想和谁一起对饮?这一次,他接了“翎子”,主动坦白感情状态,“目前还是一个人独饮,真还没有可对饮的人。”他表示,现阶段自己的工作量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大,无法兼顾感情生活,“之前就是因为没办法顾及两方面才分开”。

  仔仔感叹,自己以前想过25岁就结婚,当时,被长辈“嘲笑”太天真,而现在,“起码要拼到30岁吧”。

  关键词:F4

  紫发为四子日本开唱

  仔仔的一头挑染紫发,弹眼落睛,像极了动漫人物。被问及这个新造型,他表示,F4日本演唱会开唱在即,这段时间,他不停在试发型。继2006年F4香港演唱会后,这一次,难得一聚的四子又碰头开唱,场次从最初的4场加到了7场。仔仔说,听闻这个数字,自己的担心胜过开心,“这几年,在工作上消耗太多能量,很担心在演唱会上的表现与歌迷期待的有落差,所以,觉得加场反而可能是伤害”。不过,对于F4的重聚,他还是很期待,称大家聚在一个舞台上会非常开心,“这次会离歌迷更近,可能一下子就出现在歌迷的面前,又或者吊钢丝在台上”。

  关键词:飞轮海(周渝民大方谈及旧爱大S:她就像朵茉莉花(图) 听歌 blog)

  不是威胁是良性竞争

  当年的“花样男子(周渝民大方谈及旧爱大S:她就像朵茉莉花(图))”组合F4各自单飞时,新一代的男子偶像团体络绎不绝,“飞轮海”就是如今人气超旺的新贵。有记者让仔仔以“前辈”身份评价飞轮海,他迟疑着反问:“前辈?我算不上吧。”他说,对方不是威胁,两个组合更多的是一种良性竞争,“F4当时忽略的一些事情,‘飞轮海’修正得很好”。仔仔解释说,当年,F4因为流星花园(周渝民大方谈及旧爱大S:她就像朵茉莉花(图))》一炮而红,有一年多时间都在台湾地区之外的华语市场跑通告,忽略了本土歌迷,而“飞轮海”则始终非常重视本地需求。 高磊(周渝民大方谈及旧爱大S:她就像朵茉莉花(图) blog)/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