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看好北京发展前景或内地定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1:21  新浪娱乐
吴宗宪看好北京发展前景或内地定居(图)

吴宗宪与阿雅主持晚会

  新浪娱乐讯 吴宗宪(吴宗宪看好北京发展前景或内地定居(图)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接下华视与安徽卫视所合作的两岸中秋晚会主持棒,和对岸主持的李彬、张扬果而,双方一撘一唱,趣味横生的节目效果,也炒热了两岸现场录影的气氛。

  而日前被外界指出吴宗宪的事业走下坡,据悉手上多栋房产也传出变卖消息,有媒体就直接在连线记者会上向吴宗宪求证,而吴宗宪本人也正面回应说:“北京是个具有文化特色的古城,目前手上的工作很多都在北京进行,房子的确是买好了。”言语中则是透露吴宗宪未来将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北京发展。

  另外,吴宗宪对于央视也举办跨海主持中秋特别节目,将另设台湾的晚会分场,他表示透过零距离的卫星转播,两岸的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尤其像这样一年一度的大型晚会也越来越多,代表两岸的娱乐圈也正在蓬勃发展当中,不管是对台湾还是内地的艺人来说都是件好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宗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