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中秋欲回芜湖认祖 与同父异母哥哥团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8: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龙中秋欲回芜湖认祖与同父异母哥哥团圆(图)

成龙(资料图)

  昨日记者获悉,成龙(成龙中秋欲回芜湖认祖与同父异母哥哥团圆(图) 听歌 blog)有意参加9月13日举行的安徽卫视海峡两岸中秋晚会,并希望借此机会回芜湖认祖,和两个哥哥相认。

  这一消息是由安徽卫视一负责人无意中透露的。安徽卫视为了让秋晚的明星阵容更豪华,向成龙发出了邀请,没想到档期一向很忙的成龙,竟然爽快答应,称如果档期允许的话,一定会来参加。该负责人还称,成龙之所以这么快的有意向加盟,还有一个私人原因——今年三月,因为成龙父亲的去世,成龙的身世之谜也被揭开。原来,成龙在安徽芜湖还有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成龙大哥很希望借此机会,到芜湖认祖,并同两个哥哥相认。如果真的意愿达成,那么这个中秋节,对成龙来说,真的是一个团圆的时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