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否认与中年男士传绯闻 直认想嫁教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02  新浪娱乐
郑秀文否认与中年男士传绯闻直认想嫁教友(图)

郑秀文出席电影《大搜查之女》宣传活动

郑秀文否认与中年男士传绯闻直认想嫁教友(图)

小妹妹持枪竟指向陈奕迅的重要部位,认真搞笑!

郑秀文否认与中年男士传绯闻直认想嫁教友(图)

郑秀文、陈奕迅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为新片《大搜查之女》作宣传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8日,香港,郑秀文(听歌)最近被传与两位中年男士拍拖,她否认绯闻,并强调与编剧杨智深只是闺中姐妹。她直认“想嫁”,并希望男朋友是教友。此外,日前有郑秀文的女歌迷怀疑在活动中遭非礼失控狂哭,要报警求助!

  郑秀文、陈奕迅和导演麦兆辉、庄文强9月7日出席在屯门举行的电影《大搜查之女》宣传活动,两人在台上与小朋友玩游戏。郑秀文自嘲在戏中和现实中都是一名“中女(中年女人)”,事业有少许成就,但感情却兜兜转转。

  郑秀文事后坦认此刻十分“想嫁”,她最近被指与“中年男人”、《长恨歌》编剧杨智深拍拖,郑秀文说:“我和杨智深是好姐妹,一辈子都是闺中好姐妹,次次拍到亲吻都是假的。”说到其旧爱许志安(听歌)也说这单绯闻有99%是假的,她即说:“许志安会很了解,因为他也认识这位姐妹,我反而关心他较多,他是否公开(恋情)有自己的自由。”她坦言许志安很信任她这位朋友,彼此没有隐瞒,感情和朋友的事都会讲,他开心最重要。

  郑秀文早前与另一位“中年男人”传绯闻,问她能接受年纪较大的男士吗?她即很大反应地说:“那个朋友大我30多岁,他是我很尊重的一位朋友,吓死我了!”郑秀文称现在不需找一些经济上需要依赖的男人,以前的自己太看重工作,现在她将感情和婚姻看得比较重,“能接受我的缺点已很开心,最好是教友,爱我就要爱耶稣。”问她会叫教友介绍对象吗?她笑说不用太刻意,自然一点就可以。至于有否追求者?她称暂时不觉得有。郑秀文称拍此片初期很大压力,因已两年没拍戏。

  女Fans被非礼狂哭

  活动结束后发生不快事件,当郑秀文经走火通道离开时,约数十Fans在围栏外等侯,现场有少许混乱。郑秀文刚刚走过,便有一位年约15岁的女歌迷大喊非礼并激动狂哭,此时一名穿着黑衣的仗义市民将一名穿着灰色衣服的男士制服,并将他压在墙上,现场保安便立即报警,并将受害人及涉嫌非礼的男子带到后楼梯,警方随后赶到场。对于有Fans怀疑遭非礼,郑秀文表示对这种情况感到很无奈,希望那些人要自律及希望Fans好好保护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