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接替林志玲主持央视中秋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13  华商晨报
吴佩慈接替林志玲主持央视中秋晚会(图)

吴佩慈

  名模林志玲(吴佩慈接替林志玲主持央视中秋晚会(图) blog)再次与央视中秋晚会失之交臂,将由吴佩慈(blog)代替。

  林志玲6日表示,自己主持功力还不成熟,上台有点怕怕的,认为央视“可找更适合人选”。

  林志玲通过经纪人指出,确实有收到对方邀约,但由于林志玲对于现场直播的大型晚会,仍有准备上的疑虑,迟迟未跟对方回复确认。传出这次丧失央视的主持工作,可能连带影响相关工作与代言,经纪人强调未来在大陆工作一切正常。

  不过,央视主持人梦桐6日晚抵台,10日将出席东森秋晚,这段晚会也会在央视秋晚中播出,双方合作没有改变。

  央视的节目编审人员说:“我们也是接到上级的通知,要我们换人,因为很临时,是什么原因换人,我们并不清楚。”

  林志玲感性地说,身为艺人,希望可以带给大家快乐。而自己即将与汤唯(吴佩慈接替林志玲主持央视中秋晚会(图))同台参加活动,林志玲相当期待,她称赞汤唯有气质且演技佳,同时也希望大家看电影时,焦点不要放在尺度,而放在演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