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染紫发代言 愿意演刘德华的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渝民染紫发代言愿意演刘德华的儿子(图)

周渝民(资料图)

  9月6日下午,染了一头紫色头发的周渝民(周渝民染紫发代言愿意演刘德华的儿子(图) 听歌)(仔仔(听歌))亮相上海,为其代言的饮料做宣传。受访时,他不愿多提前女友大S,也不在乎媒体如何报道两人关系,反而自降身价地说:“如果有电影可以拍,我宁可演刘德华(周渝民染紫发代言愿意演刘德华的儿子(图) 听歌)梁朝伟(周渝民染紫发代言愿意演刘德华的儿子(图) 听歌)梁家辉(听歌)他们的儿子。”

  此次亮相,仔仔一头紫色的头发相当特别,他说,曾通过网络发照片给F4(听歌)中的其他三人看,被称赞新造型不错。据悉,10月份,F4将齐聚日本举行演唱会。仔仔透露:“这次演唱会和以前不同,不会演唱别人的歌,全部唱自己的歌。”仔仔表示自己很想往电影方面发展,他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梁朝伟、刘德华、梁家辉和张家辉(听歌 blog)。“如果导演觉得我分量不够,我可以演他们的儿子,如果有机会和他们演对手戏那更好。”

  近年来,仔仔在影视、音乐和代言各方面都发展得很好,当被问及是否想找个人分享时,他说:“我现在一个人很独立,之前因为太忙才分手,现在更忙了,考虑不了感情的问题。”谈及身边的女人??,仔仔绝口不提大S,反而谈到和他一起代言的林依晨(周渝民染紫发代言愿意演刘德华的儿子(图)),称她清新怡人。谈及小S(周渝民染紫发代言愿意演刘德华的儿子(图)),他透露:“她私下很nice(好),和节目上差不多,很真实。虽然已经当妈妈,她还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渝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