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曾是花花公子 每个城市都有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7:15  城市晚报
梁朝伟曾是花花公子每个城市都有女友(图)

梁朝伟

  “梁朝伟(梁朝伟曾是花花公子每个城市都有女友(图) 听歌)曾经每个城市都有女朋友!”“谭咏麟(听歌)被老爸打伤七天无法走路”……日前,广州资深娱记钟路明在博客上曝出了娱乐圈的一些趣事。昨日,记者致电钟路明,钟路明称,这些娱乐圈趣闻都是来自一本书,而这本书的作者是香港的一位女娱记,曾从事媒体工作多年。但这本书竟让混迹娱乐圈多年的钟路明也有些吃惊:“我在火车上一口气读完,惊叹原来娱乐圈还有这么多猛料!”

  钟路明告诉记者,这本书中,作者用整整32页写刘嘉玲(听歌):“从生于微时到今天红到发紫,点点滴滴,每一步,每一段路,一清二楚。”1989年3月,刘嘉玲与梁朝伟手拉手在香港著名的酒吧兰桂坊出现,被人碰到时,有记者问两人是否在谈恋爱,嘉玲答:“伟仔好花心,只适合做朋友。”同年5月,两人十指紧扣出现在泰国机场;同年8月,两人游日本被发现,曾有记者问两人是否同房,而刘嘉玲则娇嗔地说:“你好坏,难道两个人去旅行还分房?”谁知几个月后,却又传来伟仔求婚遭拒的消息。当时,媒体虽然报道拒婚一事,但没有人讲清楚是啥原因。

  作者在书中第25页彻底“解密”:原来两人拍拖前,曾一起往外地登台,结果女的发觉男的在每个城市都有女朋友,女方说:“当时我想,他那时候的女朋友实在太惨了。”可既然男方如此“博爱”,女方为何又不肯“割袖”呢?原来,嘉玲后来逐渐真正明白伟仔:“他家庭破碎,自小要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照顾母亲妹妹,心理并不是很平衡,这是他博爱的原因,他需要一个很爱很爱他的人。”———这也是为什么两人之间经历过如此的风雨,双方都有传出过各种绯闻,可两人都还能互相信任的原因。

  1990年4月25日,娱乐圈骇人听闻的绑架案发生了,数天后,伟仔苦口婆心地劝解嘉玲:“我一直劝你不要去夜店,你又不听,你也在这个城市居住很多年了,应该知道一个女孩子独自夜归是多么危险……”嘉玲说:“我知道了,以后不再去了……”当年梁朝伟参与了王家卫影片《阿飞正传》的拍摄,他本来打算电影杀青就抽空办婚事,不料“婚期”筹办竟花了十六七年的时间,中间不断有风、有雨。该书作者是香港某周刊副总编,在这本书中,第一章是刘嘉玲,第二章则是“校长”谭咏麟。作者在书中讲,在学生时代,每当老师布置写作文《我的志愿》,谭咏麟大多写“牙医”或“飞机师”,理由是“因为最怕脱牙,做牙医可以脱别人的牙”。

  书中还特别讲到了“校长”少年时的一件“糗事”——谭爸爸年轻时性格火爆,绝对不会因为“校长”是独子而有所姑息。有一次,“校长”打妹妹,谭爸爸一拳打在儿子大腿上,“我痛到七天不会走路……至今那个位置仍留下一块地图”。

  钟路明在博客中还挂出了“预告”,称此书还有许多内幕,例如张国荣(梁朝伟曾是花花公子每个城市都有女友(图) 听歌)梅艳芳(听歌)曾同睡一张床、叶玉卿拒与叶子楣合作、郑秀文(听歌)的乳名叫“阿B”,所以家人总爱叫她“靓B”等等。

  而对于该书,钟路明称自己是在香港湾仔买到的,作者是“香港一位特资深、特优秀的女记者,从事媒体工作比我还长多年,现在是某著名周刊副总编辑”,与查小欣(blog)齐名。钟路明表示,这本书目前尚未在内地发行,而他也征求过作者的意见,认为暂时不披露是谁写的比较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