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将借香港身份赴台走秀 斗艳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2:08  重庆晨报
汤唯将借香港身份赴台走秀斗艳林志玲(图)

汤唯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培论)因《色,戒》一片而遭内地“封杀”的汤唯(汤唯将借香港身份赴台走秀斗艳林志玲(图)),近日通过香港“优才计划”变身港人,这也预示着她将以全新身份重投娱乐圈。记者昨天从台湾记者处打探得知,9月25日,汤唯将到台湾参加“2008丽晶精品贵宾之夜”活动,并与林志玲(汤唯将借香港身份赴台走秀斗艳林志玲(图) blog)同台争艳。接下来,还有大批活动排队等着这位美女。

  台北时尚盛会

  斡旋三月请来汤唯

  被誉为台北时尚重镇之一的丽晶精品,每年一度的“丽晶之夜”可谓时尚圈一大盛会,今年将会在9月25日登场。受邀宾客几乎都是全台最具消费实力的VVIP,年消费额动辄超过千万元。这回,“丽晶之夜”设定了东方传奇遇上西方时尚的主轴,而将活动命名为“Legend传奇之夜”,因此不仅邀来了近年掀起名模风潮、并以名模之姿站上国际影坛,写下“名模传奇”的林志玲,还有以《色,戒》一片成就了“汤唯传奇”的汤唯。

  据悉,主办单位花了三个月时间斡旋,上周四才为汤唯办到入台证,并请出已不常“出手”的时尚大师Roger为汤唯打点彩妆。

  汤唯的北京助理日前表示,这几个月汤唯一直在各地忙工作,并非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在家休息。25日参加活动的计划是早就确定的,“作为特邀嘉宾,汤唯感到很荣幸,她肯定会参加。”

  据记者了解,即便在所谓的被封杀期里,汤唯也还低调出现过好几次,包括素颜现身北大做义工,8月底在杭州出现,在西湖天地喝过咖啡,不知道是见家人还是谈公事。

  化身港人

  接下千万广告代言

  汤唯能够前往台湾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她目前的“香港居民”身份。不久前,媒体透露她已经通过香港“优才计划”曲线取得香港居民资格时,人们并没有多想这对汤唯、对华语娱乐圈意味着什么,因为此前通过香港“优才计划”定居香港的文体人士如李云迪(听歌 blog)郎朗章子怡(汤唯将借香港身份赴台走秀斗艳林志玲(图))胡军和李宁等,并没有被谁“封杀”。如今,香港自由宽松的娱乐环境,加上不少香港导演对她的看好,意味着汤唯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摆脱“封杀”,获得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眼下,好处已经开始显现。据知情人称,封杀结束后,汤唯的吸金生涯将大肆展开,一款国产法系车已经找到她要求代言,她还将为这个车专门飞去法国拍系列广告。至于代言费,还是以千万计,和封杀前比只升不降。

  而新片计划方面,女主角迟迟未定的田壮壮导演新片《狼灾记》很有可能是汤唯复出之作。因为《狼灾记》的投资人是江志强。江也是汤唯经纪公司安乐公司的老板。该片已在新疆开机,男主角是日本演员小田切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