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香港扫货花逾十万 买高跟鞋不忘胎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7:27  新浪娱乐
王菲香港扫货花逾十万买高跟鞋不忘胎儿(附图)

穿上宽松衫的王菲腹部微隆,并不时以手护肚

  新浪娱乐讯 天后王菲(王菲香港扫货花逾十万买高跟鞋不忘胎儿(附图) 听歌)最近再度怀孕,无惧奔波的她继早前往杭州寺院求子外,这位“潮妈”还秘密返港扫货。昨日(9月9日)阿菲一身宽松身衫及穿上5厘米高松糕鞋,现身香港中环豪扫十多万新装及高跟靴子,期间还多次双手护着肚子,对腹中块肉十分紧张!

  已是两女之母的王菲最近再度怀孕约3个月,不过阿菲却百无禁忌到处去,上月底她更行程紧密,与老公李亚鹏(王菲香港扫货花逾十万买高跟鞋不忘胎儿(附图) blog)特地前往杭州灵隐寺祈福,务求成功得子。而贵为天后的阿菲向来是潮妈一族,她更如早前回港扫货的影后张曼玉一样,专诚前往中环ifc的连卡佛选购多款新一季潮装。

  昨午约5时,记者发现王菲穿上一件宽松露膊衬衣现身,虽然她怀有身孕,但仍穿上白色松糕鞋,她在友人及助手等陪伴下闲逛女装部。现场所见,阿菲身形明显胖了不少,上围升Cup之余面额亦略见饱满,戴上眼镜的她一到达,已与友人频频挑选新装,以及5厘米以上的高跟Boot及高跟鞋。期间阿菲对一对黑色长筒靴子更是爱不释手,不时与友人研究款式。

  不过当她发现有记者拍照时,即警觉地以双手掩肚,明显对腹中块肉十分着紧,并闪身缩于店铺的另一端,随后她步往VIP区继续挑选心头好。现场店员见状,即找来了4、5名保安,全程为阿菲贴身护驾,其后阿菲拣鞋后,又与友人前往选手袋,当她弯下身挑选多款饰物时,不时以手托腮,不过尽情扫货的她似乎未有预女儿份儿,未有见她拣选童装。

  阿菲在店中逗留约2小时,满载而归,豪扫十多万元新装的她,在保安安排下由秘道离开。约6时,阿菲经理人陈家瑛则由四季酒店乘车走人,被追问阿菲回港事宜时,她只笑不答。(俐俐/文)

  新闻链接

  菲孕生活懒理禁忌

  通常女人在怀孕期间,为免影响快将出生的BB,都诸多禁忌,但思想前卫的王菲一向不理,做个“菲”一般大肚婆!

  高跟鞋

  一般大肚婆只会穿平底鞋,但王菲虽然怀孕,依然不改贪靓性格,面对高跟鞋,实在爱不释手。

  到处飞

  自从传出再度怀孕的喜讯后,王菲仍然到处飞,继早前到不丹出席刘嘉玲(听歌)梁朝伟(王菲香港扫货花逾十万买高跟鞋不忘胎儿(附图) 听歌)的婚礼后,又到杭州的灵隐寺拜神,最近又到香港扫货。

  装修

  在2006年王菲仍怀着李嫣时,她不理“孕妇不宜大动土木”的禁忌,亲自在香港打点运回北京装修的家具。

  吃辣

  虽然证实再度怀孕,但最近王菲生日,一向爱吃辣的她相约好友吃麻辣水煮鱼。

  星级孕妇照血拼

  圈中多位腹大便便的待产母亲,都喜爱在怀孕期间到处Shopping,更愈行愈开心,愈买愈兴奋!

  徐子淇

  去年子淇怀孕时,经常被拍到在金钟太古广场喝茶扫货,腹大便便的她大叹怀孕很闷,故要出外逛街。

  吴美珩

  去年6月正怀着BB的吴美珩被拍到在金钟太古广场,与阔太朋友喝茶扫货。

  徐濠萦

  徐濠萦于2004年怀孕9个月时曾到铜锣湾狂扫名牌货,短短1个小时已买下20件新衣。

  钟丽缇(王菲香港扫货花逾十万买高跟鞋不忘胎儿(附图) blog)

  今年7月,钟丽缇和大女儿Yasmine在中环ifc逛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