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快活看秀回复本色 纽约牵女友逛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8:29  新浪娱乐
陈冠希快活看秀回复本色纽约牵女友逛街(组图)

陈冠希在纽约重过花花公子的生活,在夜场里左拥右抱。

陈冠希快活看秀回复本色纽约牵女友逛街(组图)

辣妹露乳沟EDISON艳福无边。

陈冠希快活看秀回复本色纽约牵女友逛街(组图)

纽约街头与VINCY牵手。

陈冠希快活看秀回复本色纽约牵女友逛街(组图)

在派对中做出不雅动作。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陈冠希快活看秀回复本色纽约牵女友逛街(组图) 听歌)避美后昨首露面,神情轻松看纽约时装秀,上月底被拍牵女友逛街,网上还有他派对搂女孩的照片,显然已恢复公子哥儿的生活。

  陈冠希淫照事件爆发至今227天,他自2月返港举行记者会后即避居美国,昨早他终于在纽约首度公开露面,和友人一起看MARC JACOBS服装秀。面对香港媒体他神情自若,态度友善接受拍照,但对记者问题一概笑而不答。

  他手上仍戴着和女友杨永晴(陈冠希快活看秀回复本色纽约牵女友逛街(组图))同款的卡地亚(听歌)Love(听歌)手环,上月底2人被目睹悠闲地在纽约牵手逛街,还一起挑选饰物,足见两人感情未变。

  最近有人把他7月时参加派对的照片放上网,照片中他不但喝酒喝到脸红红,身边不乏性感辣妹(听歌),还靠大奶妹肩头亲匿合照,旁边另有露乳沟辣妹。可见近来没片拍的他,还是好命地过着公子哥儿的享乐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