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吴尊“相爱”显默契 飞轮海成迪士尼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10  新浪娱乐
阿Sa吴尊“相爱”显默契飞轮海成迪士尼代言

阿Sa吴尊“相爱”显默契

  新浪娱乐讯 吴尊(阿Sa吴尊“相爱”显默契飞轮海成迪士尼代言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导演马楚成日前于湖南为电影《武侠梁祝(阿Sa吴尊“相爱”显默契飞轮海成迪士尼代言)》宣传,马楚成指吴尊给他感觉很乖、内向及非常靓仔,与戏中角色“梁仲山”性格合,而阿Sa在片中需要“泪腺大解放”,经常哭泣,带给观众凄美的感觉,与之前所演角色很不同,绝对是一大挑战。

  众人为当地电视节目录像时,阿Sa与吴尊被主持问到两人是否史上最完美的一对?他俩面有尴尬之色,却异口同声地答“是”!再问两人何时首次见面?吴尊说:“早前阿Sa去台湾做节目时,我就在后台见到她,她正很急忙地吃饭盒。”阿Sa马上笑道:“为了见这一面,我足足等了7年!”两人一唱一和,默契十足。谈到二人近期的绯闻,阿Sa鬼马地以“什么风浪没见过!”来回应,逗得在场不少人哈哈大笑,甚懂搞气氛。

  另方面,二人接受台湾传媒访问,吴尊说首度拍片压力很大,善解人意的阿Sa即对他说:“演这部戏你要爱上我,我也爱上你。”希望吴尊跟她一起投入角色。吴尊说拍《武》片像冒险一般,不像演偶像剧般轻松,连拍哭戏也要真哭。

  另一件让吴尊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武侠梁祝》的剧组十分专业,他的古装头套,每天必须花1个半小时戴好,下了戏之后,剧组每两天洗1次,将头套洗得非常干净,而且为了让他在演打斗戏时,可以自在发挥,剧组还以别针将他的头套固定得很完美,好让他在翻、跑时,不会拉扯得太厉害。

  而月底即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飞轮海(阿Sa吴尊“相爱”显默契飞轮海成迪士尼代言 听歌 blog),获香港迪士尼相中代言,4人扮成印第安纳琼斯耍帅。飞轮海在港人气旺,9月26、27日就要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会馆演唱,也因此获香港迪士尼青睐。有趣的是,先前曾传出,相对于吴尊、炎亚轮、汪东城(阿Sa吴尊“相爱”显默契飞轮海成迪士尼代言)的工作满档,辰亦儒显得清闲许多,这则新的代言片,正好就是另外3人要在魔域里寻找已被恶魔掳走、失踪的辰亦儒。(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