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因主持风格不适合失约中秋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49  重庆时报

  林志玲(林志玲因主持风格不适合失约中秋晚会 blog)临时缺席今年央视中秋晚会,让名模吴佩慈(blog)得以上位。据悉这已经是林志玲第二次失约央视,但是对于其中真正原因,有知情人爆料,林志玲是被临时撤下来的,央视可能今后也要封杀林志玲。而这次换人事件,一方面因为林志玲有违约之嫌,双方在合作中摩擦不断,另一方面央视对出镜主持人的要求,林志玲目前还达不到。

  林志玲退出并非档期问题

  原本要主持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林志玲又被临时撤下,换成了同为名模的吴佩慈,该消息已得到吴佩慈经纪公司确认。而林志玲在临时被撤换后,经纪人出面表示:“这次确实是档期上的问题,希望以后能弥补这个遗憾。”据了解,这已经是林志玲第二次无缘央视秋晚,2006年的中秋晚会上,林志玲和侯佩岑都是主持人的热门人选,最后林志玲因为安排等诸多因素,无奈宣布退出。

  不过,林志玲此次退出实际上并非是档期出现问题。据中秋晚会的统筹介绍,“在开中秋晚会发布会之前,央视已经完全确认了有关林志玲的行程和档期。而发布会上有央视的领导,在发布会上说林志玲主持,就是已经完全确认好的,这是央视做事的风格。”这位艺人统筹认为,“林志玲这样说,实际上是给自己找面子。”至于林志玲被临时撤换的具体原因,央视方面一直讳莫如深,不愿意接受媒体正式采访。

  主持风格不适合是原因

  之前,林志玲就称自己主持功力还不成熟,对现场直播的大型晚会仍有准备上的疑虑,认为央视“可找更适合人选”。有知情人揭示真正原因,“央视临时换人,一来因林志玲有违约之嫌,双方在合作中摩擦不断;二来因林志玲的主持风格不符合央视要求。”

  记者得知,此前央视同意林志玲主持大型文艺晚会,就要求她在正式的节目播出中要符合中央台的规范,主持动作有所收敛,不能以其特有的“嗲”作为招牌。而其后林志玲方面认为一下子改变颇有难度,希望央视有所通融。在交涉多次之后依然未果,央视眼看时间将到,也临时换上同为名模的吴佩慈。该知情人还表示,央视今后可能会封杀林志玲。

  张韶涵(林志玲因主持风格不适合失约中秋晚会 听歌 blog)事件影响央视态度

  近年来,央视一直动用“封杀”大棒,主要是有些事情让央视不快。最为突出的就是奥运期间张韶涵经纪人和央视副导演发生肢体冲撞,因为盒饭不合胃口,张韶涵经纪人和央视一节目的副导演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撕打。此事让央视领导极为火大,作为播出重地,内地再大牌的艺人也都表现得“很听话”,都十分倚重央视这个平台。而张韶涵因为纵容经纪人闹事也被央视命令封杀,而此次林志玲和央视合作中也摩擦不断,如果被封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