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拉姑看不起亲家 张柏芝夹在中间难做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9:00  新浪娱乐
传拉姑看不起亲家张柏芝夹在中间难做人(图)

张柏芝一脸幸福笑容 略显发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港媒报道,因为嫌弃张柏芝(传拉姑看不起亲家张柏芝夹在中间难做人(图) 听歌)家庭复杂,再加上不雅照事件,婆婆狄波拉看不起柏芝娘家人,令柏芝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拉姑只爱孙子不爱媳妇

  港媒称,张柏芝目前仍然处于力求表现的阶段,如果出门被狗仔队拍到还要被谢霆锋(传拉姑看不起亲家张柏芝夹在中间难做人(图) 听歌)骂,唯有躲在谢家带孩子做煮饭婆。不过柏芝为了霆锋怎么做都愿意,令她为难的是婆婆狄波拉看不起她娘家。

  从年初至今,狄波拉和柏芝妈妈连个招呼都不打,张柏芝这个谢家媳妇也不好当。拉姑出了名的高要求,本来对张柏芝就不大喜欢,说她家庭复杂,加上艳照事件,知情人透露说,其实拉姑每次打电话给柏芝都是说:“我的乖孙呢?什么时候带他过来啊?”一句问候柏芝的话都没有。

  Lucas生日芝妈没份

  张柏芝和妈妈Shally关系亲密,现在生活沉闷,唯有和妈妈姐姐聊天解闷,可是婆婆根本看不起她妈妈。年初柏芝妈妈打电话给拉姑拜年,拉姑在电话里很冷淡地说:“多谢啊,不过我家里有客人,没有空跟你讲啊。”

  上月Lucas过1岁生日,柏芝早早便订好名贵蛋糕以及有Lucas头像的每一块价值45元的曲奇饼,可当日当天请的60个宾客里却没有柏芝妈妈。

  对于拉姑态度冷淡以及外孙生日没有份,柏芝妈妈避重就轻地说:“我们一家人吃饭也是一样开心啊,总之柏芝现在很好,其他事我就不说了。”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Luca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