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装“阿Q” 暴露与老板黎明不和事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8:12  新浪娱乐
杨千嬅装“阿Q”暴露与老板黎明不和事实(图)

杨千嬅表明态度支持黎明.jpg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一直被传与老板黎明(听歌)不和,对于再次被黎明排除在11月举行的慈善演唱会之外,千嬅竟叫记者帮忙追问对方为何没有安排她,又像“阿Q”上身一般说:“可能没有通知我!”

  杨千嬅、郑希怡(听歌 blog)(Yumi(听歌)ko)、吴浩康(听歌)、汤怡及任达华等前晚(9月9日)出席公开活动,千嬅强调黎明举行的3场慈善个唱是从记者口中得知的,她说:“不知道,帮忙问问为什么我没份?”千嬅坦言不会不开心:“可能没有通知我,一向都很支持黎明,也不介意没有份出演,可以用不同方法来支持他。(次次都没预约你?)是吗?最重要的是唱片归他负责。”

  而有指卫兰为求解冻,主动加签5年约,Amusic高层王凯文不置可否:“合约的事不向外间回应。”

  另外,Yumiko笑言经过多次走光之后,已成为英皇“乌龙”一姐,她说:“我一直都是榜首。”问到化妆师男友有否投诉?Yumiko即扯开话题:“这次穿得少过之前,过得去就行。”身旁的吴雨却开玩笑说:“不可以太密实,要有走光和跌倒那才是Yumiko。”(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