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曝与5男派对玩亲密 关之琳告周刊还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27  新浪娱乐
被曝与5男派对玩亲密关之琳告周刊还清白(图)

关之琳认为报道对她的声誉构成破坏

  新浪娱乐讯 关之琳(听歌)昨日控告某杂志及其总编辑,指该刊物于今年4月18日的第540期、题为《关之琳闺房春光》的报道内容不实,要求杂志作出赔偿。

  此报道称关之琳邀请5位男士在家中开派对,并与各位男士均有亲密动作,而有关报道亦被台湾的报纸所引用。关之琳在控告状中称,有关报道令公众认为她的生活放荡、道德败坏,对其声誉构成破坏。故要求此杂志作出赔偿。Louis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关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