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 五问霍震霆都说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26  华商晨报

  昨日9时,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香港夏梦女士电影回顾展”,夏梦女士、林建岳、霍震霆等港人出席影展。

  霍震霆刚一露面就被记者“围攻”,毫无疑问,记者提出的问题都和他那位“传说中的准儿媳”郭晶晶有关;而更难得的是,霍震霆对此都能耐心地一一回答。

  一问:你对郭晶晶这个准儿媳是否满意?

  霍震霆(笑得很开怀):我觉得她跟其他运动员一样都很优秀,是个好努力的女仔!

  二问:最近有很多霍启刚跟郭晶晶结婚的传闻,对此你怎么看?

  霍震霆(开始打“太极”):孩子们这方面的事情我都不怎么过问,呵呵,你们直接问晶晶好啦!

  三问:今年的中秋节会不会请郭晶晶到霍家一起吃团圆饭?

  霍震霆:这个要看晶晶的时间……(说到这里忍不住又笑开了)还要看体育总局怎么安排,看她会不会有假期。

  四问:郭晶晶接下来会不会进娱乐圈?如果她真的进入娱乐圈发展,您是支持还是反对?

  霍震霆: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还要看晶晶本人的意愿。

  五问:您会不会为郭晶晶投资拍摄一部“本色电影”?

  霍震霆:这件事情现在还没有决定,看契机吧,我肯定不会主动去做这个事情,一切还要看晶晶的缘分。

  虽然参加影展被不断追问“准儿媳”的问题,但霍震霆全程皆笑容可掬,虽然所给出的答案大多模棱两可,但从他一口一个“晶晶”的亲切称呼中,不难看出霍家对于郭晶晶的认可程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