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举行新专辑庆功会 给歌迷当“琴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55  北京娱乐信报

  (听歌)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陈奕迅(听歌)在北京与歌迷举行了新专辑庆功会,并当场揭晓了“环保袋涂鸦设计大赛”的超人气作品,将专辑《不想放手(blog)》与环保概念融合在了一起。

  昨天,有歌迷现场为陈奕迅送京胡当礼物,陈奕迅非常高兴,现场还试着拉出几个简单的音节。随后一位歌迷跑上台拉全了7个音符,让陈奕迅乐得合不住嘴。还主动提出站着拉没感觉,于是单膝跪下,让歌迷坐在他腿上重拉。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