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透视装隐现Bra 戴巨型钻戒私会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55  新浪娱乐
刘嘉玲透视装隐现Bra戴巨型钻戒私会好友(图)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前晚(9月9日)容光焕发地到香港湾仔与友人聚餐,除了上身的透视黑衬衣隐约地透出黑色文胸外,右手食指也戴上了超大号巨型钻石戒指,打扮得又新潮又富贵。嘉玲当晚逗留至凌晨1时许才离开,问到是否约了好友王菲(刘嘉玲透视装隐现Bra戴巨型钻戒私会好友(图) 听歌)聚会时,身旁助手即代答:“不是,是私人派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