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申请夫妻分产 曾馨莹无权索要婚后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7:15  新浪娱乐
郭台铭申请夫妻分产曾馨莹无权索要婚后财产

郭台铭夫妇

郭台铭申请夫妻分产曾馨莹无权索要婚后财产

郭董的一处不动产

  新浪娱乐讯 于7月26日完婚的台湾富商郭台铭(郭董),日前被台湾媒体曝出携新婚妻子曾馨莹在台北办理登记了夫妻分别财产制,未来若两人离婚,曾馨莹则无权分享郭董婚后拥有的1500亿余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75亿元)的财产,但仍有接受他赠与财产或继承其遗产的权利。

  早在两人订婚当日,郭董就对外界宣布其婚后将捐出个人名下90%的财产,作为公益之用。而9月4日,两人在台北低调办理了夫妻分别财产制,据悉郭董此次提交的个人财产清单内,包括其名下鸿海集团股票、存款等动产多达1516亿新台币。不过,在办理完手续后,如若郭董夫妻未来若发生离婚或财产变更,曾馨莹将不能向郭董索要一分钱。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即使两人财产分开,但赠与、继承并不受到影响,郭董仍能在婚姻期间,以赠与名义赠送曾馨莹名下任何财产,此外,假设郭董未来身故后,曾馨莹也可继承郭董名下财产。WJ/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曾馨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