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馨莹婚后身价缩水 自言收入够用就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00  新浪娱乐
曾馨莹婚后身价缩水自言收入够用就好(图)

郭台铭夫妇

  新浪娱乐讯 明星舞者曾馨莹与郭台铭结婚已有1个多月,外界都认为她将一夕成为百亿富婆,不料她日前悄悄与夫婿郭台铭办理了财产分开登记手续,跌破不少人眼镜,对此,她昨天(9月11日)表示:“我不太会去想金钱的部分,钱够用就好。”身价虽然缩水,但不少圈内团体仍表示:“未来还是会视状况向郭夫人寻求援助”。

  曾馨莹和郭台铭这段婚姻,身分、年龄差距,加上外界太过关注,婚前曾馨莹饱受贪财质疑,备感困扰,而决心办理夫妻财产分开登记,这是婚前两人便有的共识。也因此,郭台铭曾脱口而出:“在她身上闻不到钱的味道。”

  曾馨莹曾说:“我不是不会赚钱,教舞、编舞旺季时,一个月有20多万台币(约合人民币5万元左右)收入,比你们想象中要赚得多一点,而且我一直都很节省。”她名下虽无登记资产,但当了多年“省长”,又有专业技能,即使舍弃百亿董娘,也绝对有养活自己的能力。

  曾馨莹曾说两人将以公益为生活重心,“我自己有能力的话,也会尽量帮助需要的人。”她说,近期来跟着郭董学到最多就是“热心助人,感觉很快乐。”

  近来希望曾馨莹援助的团体不少,她的恩师张胜丰表示,有一个国标舞比赛希望得到帮助,“我希望她能助一臂之力。”之前郭台铭旗下永龄基金会请她担任街舞大赛评审,曾也允诺出席。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曾馨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