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事业停摆 携子玩转迪士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36  信息时报
张柏芝事业停摆携子玩转迪士尼(图)

晚上8点左右抱着儿子步出迪士尼

张柏芝事业停摆携子玩转迪士尼(图)

因为买得太多,上厕所时还得有劳园内3名职员帮她拎购物袋

  受“艳照门”影响的张柏芝(张柏芝事业停摆携子玩转迪士尼(图) 听歌),如今事业停摆,9日傍晚,她被目击独自带着儿子Lucas到香港迪士尼乐园玩(左图),身旁没有老公陪伴的张柏芝,身形发福不少。据称谢霆锋(张柏芝事业停摆携子玩转迪士尼(图) 听歌)现在为养家频繁出席商演,也不再挑戏,当然,也就没什么时间陪伴妻儿了。

  Lucas现在13个月,在他5个月大时就曾到过迪士尼,不过香港迪士尼今年4月刚落成“小小世界”单元,所以母子俩再度光临。头发浓密的Lucas当天显得很开心,一名职员忍不住逗他玩,却被他推开,哭着找妈妈,张柏芝搂住他不住安慰。因为怕被认出,张柏芝一直戴着墨镜帽子,剪了短发的她明显发福,不但瓜子脸消失,套上靴子的双腿也变粗了不少。

  据游客爆料说,与张柏芝母子同行的还有张的姐姐。向来爱血拼的张柏芝在晚上8点左右抱着儿子步出迪士尼时,果然少不了战利品,因为买得太多,上厕所时还得有劳园内3名职员帮她拎购物袋(右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