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维护绯闻女友演技无退步 避谈郑嘉颖佘诗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2:08  新浪娱乐
林峰维护绯闻女友演技无退步避谈郑嘉颖佘诗曼

林峰首张唱片取得金唱片佳绩,比起对上几年TVB力捧的吴卓羲,大有进步。

  新浪娱乐讯 无线两对绯闻男女林峰(听歌)钟嘉欣(听歌)黄宗泽(blog)胡杏儿(听歌 blog),先后加盟不同唱片公司进攻乐坛。昨日推出第2张个人唱片的林峰,不但没感到竞争威胁,反而觉得开心有更多熟朋友加入乐坛。另外,对于网友抨击他的绯闻女友钟嘉欣演技退步,林峰好像早就与她配好台词一样,以相同答案回应有关问题,揭示他们的情侣关系,原来极度密切。

  林峰推出首张唱片时,已取得金唱片销量佳绩,所以前日推出第2张个人唱片《Your Love(听歌)》时,只见他一脸轻松,并到旺角的唱片店为歌迷签名,吸引数十歌迷排队等候,更有人即场送上一盒到海滩必备的物品给他,逗得林峰开心不已。

  不问嘉颖与阿佘是否拍拖

  问到无峰刻意安排他和钟嘉欣、黄宗泽和胡杏儿两对绯闻情侣,先后与不同唱片公司签约加入乐坛,林峰语带尴尬谓:“刚巧吧!这几位艺人加入是好事,(好事是否指两组情侣?)不是,去年乐坛新人得我一个是演员,需要多点时间和一些刚起步便是歌手的新人融合,今年多了电视界的人会好玩些,(不怕成为竞争对手吗?)没所谓,演戏不可由一个人演一套戏,乐坛也一样不可以得一个人唱歌。”

  对于绯闻女友钟嘉欣被网民指演戏退步,林峰即用嘉欣早前在下午回应传媒的答案,依样画葫芦再回应一次:“拍剧时演员的工作,是配合剧情和剧本怎样写便怎样去演,可能有时自己有些意见,但没法子,因要迁就整条剧情来演好它,(你和嘉欣好像对过台词一样,答案都一模一样!)不关事呢。”另外,问到好友郑嘉颖(听歌 blog)佘诗曼传绯闻,他会否有脱身的感觉?林峰笑言:“没有!早前无故被传戴情侣手表,但我们的手表不但不同品牌,且是不同款式,(会否问他们绯闻是真是假?)不会,两个都是我好朋友。”(浩/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