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师曾志伟任婚礼司仪 陈慧琳请客黎明没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43  中国新闻网
恩师曾志伟任婚礼司仪陈慧琳请客黎明没份(图)
陈慧琳日前为拍广告而大试婚纱造型,这款白色婚纱最引人注目。

  中新网9月12日电 “联合早报”报道,香港艺人陈慧琳(恩师曾志伟任婚礼司仪陈慧琳请客黎明没份(图) 听歌)(Kelly(听歌))将于10月2日举办婚礼,昨天开始派发喜帖,由于她的好友只占四席,只邀请司仪曾志伟等圈内好友,不过男方也有不少圈中好友,谢贤、拉姑、欣宜等在被邀请之列。

  据陈慧琳的经理人钟珍透露,下月2日Kelly的婚礼会在香港洲际酒店宴开55席,其中男方占28席,女方占27席,而因为Kelly父母好友太多,根本不够分配,最后留给Kelly的只有四席,所以收到她喜帖的圈中人为数不多,之前和她合作拍过《江山美人》黎明(听歌)表示如果收到喜帖一定会到贺,但他并不在Kelly邀请之列。

  婚礼司仪是曾志伟,因志伟是带Kelly入行的恩师之一,是具分量的前辈,另外,黄柏高、雷颂德、奚仲文等事业上的伯乐应也会收到Kelly的请帖。

  据知陈慧琳的未婚夫刘建浩(Alex)家也与不少圈中人稔熟,Alex父亲与谢贤属好友,请客名单中会有谢贤、狄波拉,而Alex母亲早在十几年前,已经在加拿大认识陈淑芬、肥姐沈殿霞(恩师曾志伟任婚礼司仪陈慧琳请客黎明没份(图))等,经常相约打牌,虽然肥姐已经离世,但依然会请欣宜来喝喜酒。

  因为不能尽邀所有朋友与Fans参加婚礼,Kelly透过经理人钟珍先将特别设计喜帖对媒体公开,这个白色压花封面的喜帖好像一本童话故事书,因为新人希望请帖较现代化与浪漫,故选用颜色有异于一般以大红为主的喜帖。

  喜帖内以粉红色与紫色印两首英文歌“Love Paradise”“Lover's Conceto”的歌词,另外还有两张牛油纸,一张印有婚礼的中、英文基本资料,另一张是Kelly与准老公Alex的手稿,亲笔邀贵宾到贺。

  钟珍称Kelly多次参加朋友婚宴时会唱这两首歌祝福新人,这次Kelly当上婚宴女主角,也会在自己的婚礼上唱这两首歌给Alex与现场的宾客欣赏。

  喜帖美中不足是未见Kelly的结婚照。这是因为婚纱与晚装是名设计师奚仲文负责的,而他要18日才返港,所以Kelly赶不及在婚礼前拍结婚照。但她会突破传统,在婚宴当日拍结婚照,聘请了3名摄影师,加上全港的传媒采访拍照,相信能选出美丽的结婚相片。

  钟珍透露Kelly工作至婚礼前4日才暂停,包括明天她的36岁生日也在工作中度过。Kelly今天会到广州参加中秋晚会,再赶到合肥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