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情侣滕丽名郭政鸿中秋节奉旨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9:06  新浪娱乐
绯闻情侣滕丽名郭政鸿中秋节奉旨谈情(图)

滕丽名与郭政鸿拿着心爱的灯笼

  新浪娱乐讯 绯闻情侣滕丽名(阿滕)与郭政鸿(blog)(blog)(鸿仔)在新剧《桌球天王》中演一对情侣,奉旨谈情,而今年的中秋又要一同开工度过属于他们的第一个中秋节,羡煞旁人!两人日前在香港湾仔拍摄新剧,看见一家老字号店铺挂满新旧式灯笼,十分兴奋!

  阿滕最爱用玻璃纸及布造的旧式灯笼,今年买了一条大金鱼。至于鸿仔则自曝其街童式童年:“我以前喜欢用月饼盒煲蜡,将炼奶罐钻洞当灯笼!”阿滕即笑称这些中秋“道具”虽然简陋,但陪了不少儿童过中秋。今年二人共度第一个中秋节,当然甜在心头,不过他们心底各有愿望,阿滕笑道:“希望有个事业有成以及疼自己的男朋友!”未知今年表现出众的鸿仔可否达到其标准呢?(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