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中秋赴上海 遇布兰切特互送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9:22  新浪娱乐
刘嘉玲中秋赴上海遇布兰切特互送厚礼(图)

刘嘉玲送上一幅苏州刺绣

  新浪娱乐讯 身为某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的刘嘉玲(听歌),昨日(9月12日)于上海跟首度访华的品牌全球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初次会面。两位中西方美人除了分享护肤心得外,更互送见面礼,期望下次再能相聚。来自苏州的嘉玲,送上一幅苏州刺绣,“刺绣是苏州知名工艺,我希望她此行能体验中国文化,将我家乡的人情味带回家。”而凯特-布兰切特则送上一对水晶天鹅贺嘉玲新婚,寓意其肌肤像水晶般晶莹剔透。

  另外,今年虽为嘉玲与伟仔婚后首个中秋节,但两口子未能一起度过,嘉玲说:“我跟妈妈在上海过,伟仔和妈妈则在香港过,虽然分隔两地,但我们在心中一起过中秋。”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