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香港办“婚礼” 女生任抱男生止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8:54  新浪娱乐
罗志祥香港办“婚礼”女生任抱男生止步(图)

小猪与女粉丝抱得紧紧的,男粉丝却只得握手的份儿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罗志祥香港办“婚礼”女生任抱男生止步(图) 听歌 blog)(小猪)到港娶老婆!昨日(9月13日)他与近千名女粉丝在九展行礼,全程又搂又亲,不过对男粉丝则握手即止,明显异性相吸、同性相拒!

  小猪早前在台湾与粉丝玩“结婚”,引起不少回响,难得他不偏心,昨日将婚礼移师香港举行!小猪昨日包起九展的演讲厅,与近千位香港粉丝举行“世纪幸福巡礼派对”,现场以粉红色布置为主,堆满几百个心形气球,部分“新娘子”更自备婚纱,而大会亦准备了婚纱给“新娘子”借用,而小猪的助理兼堂弟罗铭松则担任“证婚人”。

  小猪魅力没法挡!昨日排头位的粉丝早在清晨6时半已抵达会场,亦有男粉丝从澳门赶来。约11时,“新郎哥”小猪身穿着帅气的礼服步入会场,与近千名“新娘子”高呼:“我们结婚吧!”他更幽默地说:“你们以后就是我的老婆仔了!想要抱哪都可以,要好好把握啊!如果是男生,我们就结拜吧!”

  小猪与一班“新娘子”抱抱,又不时以深情眼神对望,他更说:“拥抱的时候,我会感到你们的心跳加速哦!”其中有位妈妈级粉丝抱着只得2岁大的女儿“出嫁”,小猪即温柔地抱抱“小新娘”,更忍不住亲吻小女孩,令全场“新娘子”吃醋尖叫!

  婚礼结束后,小猪自爆很喜欢小孩子:“刚才应该不算初吻吧?因为我年纪大,我觉得是长辈跟小女生的Kiss Goodbye,她们就像天使一般,希望有美好的回忆!”他透露下一站会到上海及马来西亚等地“结婚”:“每个月我会选出10位幸运粉丝,亲自打电话给她们!”(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