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方亲自下厨贺郑裕玲生日 打破分手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9:30  新浪娱乐
吕方亲自下厨贺郑裕玲生日打破分手传言(图)

George Benson & Al Jarreau开秀, 嘟嘟与吕方拍拖捧场,粉碎情变之说

  新浪娱乐讯 前晚(9月12日)美国爵士歌手George Benson(听歌) & Al Jarreau(听歌)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吸引不少名人明星捧场,包括郑裕玲(嘟嘟)与吕方(听歌)梁汉文(听歌)及潘迪华等。

  嘟嘟与吕方十分欣赏两位歌手,吕方说:“上次他们来香港开演唱会错过了,这次一定要看,一世人不知有没有第二次再看到的机会。”问到吕方是否没有与女友庆祝生日?嘟嘟说:“他有送花给我,还亲自下厨煮了一顿饭,味道都很满意。”随着年龄渐长,嘟嘟表示最想忘记自己的生日:“不想记得自己这么快又大一岁了。”

  另外,梁汉文与朋友到场,问到洪天明结婚一事,他反问记者天明有否承认:“他没认!那我都没收到通知,你们知多少我都是知那么多,如果是真的,就替他开心,恭喜他!结婚这事很随心和随缘,那一刻想结婚就会结。”(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吕方 郑裕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