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曹敏莉闹巿派利是造成大混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9:39  新浪娱乐
郭羡妮曹敏莉闹巿派利是造成大混乱(图)

穿上吊带裙的曹敏莉(左),与低V的郭羡妮在闹巿派利是

  新浪娱乐讯 郭羡妮(Sonija)与曹敏莉(Mandy)昨日(9月13日)在香港旺角街头抛胸露肩,为美容公司派利是做宣传,惹来一阵混乱,幸有保镖贴身保护,两女当街“露肉”都显得放心,只因天气酷热,她们笑道:“这次赚的是血汗钱!”而两名保镖担心有人乘乱揩油,一直紧盯包围的男士,但Sonija事后笑言利是比她更吸引,街坊近身都相当斯文,没有触碰到她的玉手。

  佘诗曼郑嘉颖(听歌 blog)的恋情传得正盛,问身为佘诗曼好友的Sonija可知内情?她说:“她没讲呀!如果他们真是拍拖,当然祝福他们啦!他们都很衬,但要她亲口跟我讲我才信,因为我好久没见阿佘,(可知她近期有好几个绯闻男友?)那我同Mandy都要努力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些。”另外,提到曾与她传绯闻的陶大宇与前妻复合一事,Sonija即表示事情已过去,不欲再提,并称目前是单身,想拍拖都要讲缘分,希望选到个好男人。

  今日是中秋佳节,问名花有主的Mandy可会跟绯闻男友黄长兴共庆团圆?她说:“我只是同家人团圆,(当长兴是家人?)我们三姐妹难得全部在香港,所以一起团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敏莉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