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出差带一打胸垫 性感女神秘诀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9:10  新浪娱乐
林志玲出差带一打胸垫性感女神秘诀曝光(图)

林志玲的傲人胸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林志玲出差带一打胸垫性感女神秘诀曝光(图) blog)的“好朋友”——“咪咪”变幻程度有如月亮,时圆时缺,经常令观众甚至幕后人员啧啧称奇,谜底终于解开!最近有个幕后靓女向记者爆料,原来志玲是“垫Pad王”,而且她为了配合不同的性感装束,准备了大小不同颜色的胸垫,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最经典的一次是志玲到外国出席大型活动,过关时,志玲被当地海关人员要求打开行李箱检查,她一打开,全场目瞪口呆。原来志玲为营造不同“Cup数”,准备了十几对不同大小的胸垫,还有各式各样的内衣,以及很多性感晚装及吊带裙之类的服饰,在场两位海关人员和陪志玲的几位女工作人员都当场张大嘴,难得志玲友善大方,保持微笑,全无尴尬,真的少点道行都不行!(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