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学会魔术哄女友 剧集带来好运买新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9:21  新浪娱乐
陈豪学会魔术哄女友剧集带来好运买新房(图)

陈豪学魔术追女孩子

  新浪娱乐讯 陈豪(blog)昨天出席“领汇千载传奇贺中秋”活动,表演“空竹”杂技,赢尽市民掌声,他说:“最想学变脸,但听说收学生很严,但我有一两招魔术在手,可以哄女性朋友。(听说李香琴癌细胞指数升高?)老人家健康最重要,希望她注意健康。她最有能量的地方就是演戏,只要她别拍太久,注意作息就没有问题。”此外,杨怡称《家好月圆》令她频频接工作,买车买楼,他说:“我没有她这么厉害,《溏心风暴》时我买了一套房子,现在还攒钱买第二套。”(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