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避谈父亲病情 心情绝佳迎中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0:04  新浪娱乐
陈奕迅避谈父亲病情心情绝佳迎中秋(组图)

陈奕迅喂司仪吃月饼迎接中秋节

陈奕迅避谈父亲病情心情绝佳迎中秋(组图)

陈奕迅与歌迷玩游戏,心情很好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昨天到将军澳举行新曲加精选碟《Solidays》签名会,吸引数百歌迷排队轮候。赶回港与家人过中秋的Eason心情极好,但对于父亲陈裘大被指肝病病情恶化要卖楼套现一笑置之,他说:“我没有什么跟大家分享,多谢关心我们的朋友!”期间,Eason与歌迷大玩游戏并送上灯笼,还任歌迷拥抱及喂司仪吃月饼!席上,首播Eason的新歌《歌?颂》MV,他边看MV边眼泛泪光地说:“请了很多音乐强人一起拍,最大的感触是有二十多人陪我听这首歌,因为有他们,我才有这样的成就!”

  此外,Eason透露今天会放假陪太太和女儿:“我依照学校假期放假,抽时间陪女儿!”对于被指穿“睡衣”送女儿上学,他说:“难道打领带穿衬衣吗?我又不是打工一族!”(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