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 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3:12  新浪娱乐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伊能静灾区问候网友 时钟停在了14点28分 支持阳光行动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当代课老师 给学生送去月饼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探访东汽中学 探访绵竹市土门镇居民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沿途满目疮痍 与当地学生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伊能静变身伊老师为灾区同学上图画课(组图) 听歌 blog)在9月14日中秋节当日探访四川省绵竹市土门镇和汉旺镇的居民后,又于第二天来到绵竹市清平小学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和中秋礼物,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理想”为主题的图画课,令同学们深深爱上了漂亮的“伊老师”。

  伊能静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行于中秋节期间来到灾区慰问居民。9月15日一早,大家从德阳市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绵竹市清平小学,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和月饼、书包等中秋礼物,同学们合唱了一曲《北京欢迎你》欢迎“伊老师”的到来。

  在发放完助学金和礼物后,“伊老师”开始正式上课,她为大家发纸和笔,让同学们画出自己的理想。在“伊老师”讲述完自己从小到大的理想后,同学们举着五颜六色的画稿,兴高采烈地向“伊老师”解释自己的理想:篮球明星、足球运动员、歌手、蛋糕师……当然,更多的同学在纸上画出美丽的房子,希望能重建家园。伊能静除了与同学们做互动,还演唱了歌曲《萤火虫》,并满足了大家希望合影和要签名的愿望,短短的一堂课时间,令同学们深深爱上了漂亮的“伊老师”。

  伊能静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形象大使,一路参与“新长城·童梦基金——四川灾区阳光行动”公益活动,令她感触良多,“看到灾区的小朋友从原来的安静、怕生,到现在开朗活泼的生活,让我很开心,说明心理重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被问及没能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是否遗憾时,伊能静笑道:“和家人团聚任何时候都有机会,而和他们一起分享中秋节却很难得,和这么多家庭一起团聚,意义更重大。” 黄玲/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