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与性感妹中秋吃火锅 疑似旧爱陈孝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7:29  新浪娱乐
吴宗宪与性感妹中秋吃火锅疑似旧爱陈孝萱(图)

中秋夜吴宗宪(左)冒风雨与大奶妹吃火锅,他发现被跟拍马上垮脸

吴宗宪与性感妹中秋吃火锅疑似旧爱陈孝萱(图)

大奶妹长发飘逸、身材玲珑有致,神似吴宗宪旧爱陈孝萱

吴宗宪与性感妹中秋吃火锅疑似旧爱陈孝萱(图)

陈孝萱

  新浪娱乐讯 中秋夜吴宗宪(吴宗宪与性感妹中秋吃火锅疑似旧爱陈孝萱(图) 听歌 blog)冒狂风暴雨,与貌似旧爱陈孝萱的女子吃火锅,吴说女生是圈外朋友,老婆在美国没有一同过中秋。

  前晚中秋夜,台风带来强风暴雨,但吴宗宪没在家安心吃烤肉,却和九孔及一名貌似陈孝萱的大奶妹,一同到某家涮涮屋享受火锅大餐。

  吴宗宪戴鸭舌帽,吃饭时不断注意四周是否有熟人出没,有佳人不时替他夹菜盛汤,三人有说有笑。结束餐叙后,九孔先到餐厅门口张望,机警的吴宗宪则跟“小孝萱”说:“狗仔还在,这样好了,你先上九孔的车。”然后自己开车回家。

  吴宗宪昨日接受采访时大笑说:“见鬼啰!你们怎会跟我呢?没搞头嘛!那位女生是我和九孔认识多年的朋友,不是女朋友啦!”中秋夜为何没和家人在一起?他说他“内在美”(内人在美国),当天约几个朋友一同聚餐,但其他朋友先走,所以和九孔及圈外女友人一起去吃火锅。九孔也说:“大家都是朋友,认识很久了。”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宗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