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从四川返港笑容满面 谈及工作立即封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8:12  新浪娱乐
阿娇从四川返港笑容满面谈及工作立即封口(图)

阿娇上车后忙乱地放下手提袋,但仍不忘对记者挥手Say Bye

阿娇从四川返港笑容满面谈及工作立即封口(图)

阿娇做完善事心情特别好

阿娇从四川返港笑容满面谈及工作立即封口(图)

经常与阿娇见面的阿Sa,不觉得对方有任何转变

阿娇从四川返港笑容满面谈及工作立即封口(图)

完成义演后,阿娇(左起)、李逸朗、阿Sa与郑希怡举杯庆祝

  新浪娱乐讯 秘密往四川做义工的钟欣桐(阿娇从四川返港笑容满面谈及工作立即封口(图) 听歌 blog),昨天结束近一星期的中秋义演之旅返港,心情极好的她,为善事出心出力,还声称:“做善事不用多谈!”但谈及未来的工作安排,她却立即封口。

  昨午四时半,钟欣桐(阿娇(阿娇从四川返港笑容满面谈及工作立即封口(图)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郑希怡(听歌 blog)李逸朗(听歌)与英皇高层吴雨从四川返港,阿娇在助手陪同下精神奕奕步出机场,看见记者即展露笑容,谈及四川之行,她说:“很开心,很有意义,不过做善事不用多讲!”问到何时复出,她表示还没有计划,详情要问公司,记者再追问未来的工作方向,她却立即封嘴,只说:“不好意思,不答!”至于阿Sa则表示,这次并非工作性质,所以未感到有压力:“阿娇精神很好,不过我经常见她,所以不觉得她有什么改变!”

  Twins(听歌)合唱显默契

  前晚中秋佳节,Twins一行人在擂鼓镇举行“英皇擂鼓心连心 携手关爱贺中秋”营火晚会,众人在村民震耳欲聋的掌声中出场,随即以四川话向村民高呼“中秋快乐”,阿娇说:“我们下午练习很久才学会,希望大家会喜欢!”全场即报以热烈掌声及欢呼声。其后,众人一口气连唱五首歌,虽没有华丽舞台及顶尖音响,但他们的投入演出却融化了在场每一位村民。其中已大半年没有同台演出的Twins,分外珍惜及享受这次合作,二人一时深情对唱,一时窃窃私语,足见姐妹情深!

  据内地传媒报道,在四川一直表现低调的阿娇,前晚终于首度开腔接受访问,她表示此行看到当地人的坚强意志,令她感触最深,另外,有小朋友送上用纸折的五角星,令她十分感动!(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