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被古巨基抢走风头 杨千嬅丁子高无缘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14  新浪娱乐
李克勤被古巨基抢走风头杨千嬅丁子高无缘团圆

陈奕迅、李克勤与古巨基

李克勤被古巨基抢走风头杨千嬅丁子高无缘团圆

杨千嬅与丁子高无缘人月两团圆。

  2008年9月16日,香港,陈奕迅(Eason)、李克勤古巨基杨千嬅以及绯闻男女关楚耀与卫诗等歌手,前晚(9月14日)为《沙田月满乐安居》担任表演嘉宾。已有家室的陈奕迅和李克勤演出后便急忙赶回家团圆。

  李克勤的新碟邀请多位歌手包括陈奕迅、张敬轩、方大同与侧田等为他作曲。他大赞陈奕迅的作品新潮又有中国味,笑称要慢慢还人情。排第二出场的李克勤笑指古巨基比较强,争得第一位演出。古巨基则称:“不是我争的,是无线的安排,还能赶得及与家人一起吃饭。”另外,杨千嬅穿上“干弟弟”陈冠希所送的凉鞋到场。问是否会与绯闻男友丁子高人月两团圆,她笑称:“没想这些,近日太忙,不会出门赏月,宁愿在家睡觉。(可能丁子高想与你团圆?)不会,工作的日子没人能骚扰我。”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