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访尼泊尔遇政变 拟成立慈善基金助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21  新浪娱乐
古天乐访尼泊尔遇政变拟成立慈善基金助人(图)

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古天乐访尼泊尔遇政变拟成立慈善基金助人(图) 听歌 blog)昨日(9月15日)以大使身份出席时代广场举行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尼泊尔的孩子”记者会,分享第一次到尼泊尔探访的体验。古天乐表示这次探访逗留一星期,但探访时适逢当地政变,在机场有大批武警、军人在巡逻,问他担心人身安危吗?他说:“未出发前听过有恐袭和爆炸,不过城市那边气氛紧张,之后我去到贫穷村落比较平静。”古天乐表示当地人每天只赚到3元9角港币,生活十分贫苦,由于当地是一夫多妻制,故很多女性会被虐打,他说:“当地家庭暴力问题很严重,原本安排了一些家庭访问,但受访妇女竟临时不出现,我们现场再找一些家庭妇女做访问,可能是妇女不能面对外界。”

  古天乐表示已助养当地儿童和捐钱,他说:“我每次助养,但每次都觉得不够,希望尽自己能力,能帮多少帮多少,听闻当地刚发生水灾,情况严峻,8万多人无家可归,所以自己身体力行去探访也是好事。”古天乐表示已助养不少儿童,闲时会与他们书信来往,他坦言有计划成立慈善基金,希望能帮到更多人。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