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三十娘”蓝洁瑛落魄 传其曾被强奸遭人陷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3:14  新浪娱乐
“春三十娘”蓝洁瑛落魄传其曾被强奸遭人陷害

蓝洁瑛被拍到头发斑白显老态

  新浪娱乐讯 曾经号称“靓绝五台山”、因出演电视剧《大时代》中的“玲姐”以及电影《大话西游》中的“春三十娘”而得名的香港女艺人蓝洁瑛,近年来因精神问题而落魄潦倒,被称为“疯婆”,并成为了首个向香港政府申请综援的艺人。

  对于蓝洁瑛的落魄,究其原因众说纷纭,近日蓝洁瑛的多年好友杨曼莉接受了南方某报的采访,在谈话中透露了蓝洁瑛“从红星到疯婆”的几种可能性原因。

  病因猜测之一:遭嫉妒被落降头?

  几年前,蓝洁瑛曾在杨曼莉深圳一个寓所里住过一段时间,当时杨曼莉也经常回去陪着她,杨曼莉说,蓝洁瑛的性情喜怒无常,经常会突然对着她发火。在杨曼莉的询问下,蓝洁瑛称曾经在尼泊尔灌顶时遭人陷害而被落降头。

  据杨曼莉复述,十几年前,蓝洁瑛曾跟香港郑姓富商的小儿子拍拖,当时郑公子还在西贡买了一套价值600多万港币的海边豪宅给她,两人感情相当好。因为郑氏信佛教,有一次,蓝洁瑛就和郑公子,以及一个跟他俩都很熟的女性朋友,同去尼泊尔找一个喇嘛给他们灌顶。

  “蓝洁瑛说,记得当时那个女人就把那个喇嘛买通了,在给她灌顶的时候下了降头,她是这样跟我说的。说她从尼泊尔回来后,不知为什么性格就变了,整天跟男友吵架、丢东西,还把家给砸了,结果他们就分手收场。但后来那个女人竟然就跟郑公子好了起来,最后还结了婚。直到今天还在一起。”杨曼莉说。

  病因猜测之二:黑道老大的强奸迫害?

  在采访中,杨曼莉坦言蓝洁瑛曾不止一次跟她提到过,她这辈子最恨的几个男人中,包括一位香港黑社会老大,此人曾对其进行强奸

  杨曼莉称:“这个男人是香港娱乐圈的老大,很有名气很厉害的一个人。蓝洁瑛说,当年她在新加坡拍戏的时候,被这个人强奸过,而且完事后,这个人还对着她冷笑,她到今天还记得那个冷笑的样子。”

  杨曼莉表示,“当时的详细情况,她没有多说,每次都是提到这个份上,我也不会追问,但我想这个事情对她打击真的很大,蓝洁瑛是一个很洁身自爱的人,她接受不了自己有这样的经历。”

  另外,蓝洁瑛也恨去年曾扬言说要资助她的一名律师。“那个律师当时也曾公开说过,他不是想找蓝洁瑛当女朋友,其实就是想借她出名而已,自己现在老了退休了,也有点钱,但很无聊,就只是要‘威’一下,所以他就跟外界说给蓝洁瑛提供了生活费。但蓝洁瑛跟我说,他至今为止就给了她三万块钱,然后到处跟别人说自己照顾了她。而且他有一次打电话时还被蓝洁瑛听到,他说这女人又老又丑了,就是爬上我的床我都不会要她的。所以蓝洁瑛更恨这个律师。”

  该媒体明确表示,由于联络困难,杨曼莉以上转述并未获得蓝洁瑛本人的确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