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变胸”秘诀曝光 忽大忽小全靠“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最近有个幕后工作人员向记者报料,原来林志玲是“胸垫王”,而且她为了配合不同的性感装束,准备了大小不同颜色的胸垫。最经典的一次是林志玲到外国出席大型活动,过关时,林志玲被当地海关人员要求打开行李箱检查,她一打开,全场目瞪口呆。原来志玲为营造不同“Cup数”,准备了十几对不同大小的胸垫,还有各式各样的内衣,以及很多性感晚装及吊带裙之类的服饰。(成风)

  又讯 近日林志玲与丘士楷被目击不畏强台风袭台,赶在风雨交加的中秋前夕,与林家人一起团聚吃火锅。当林志玲被问“何时与丘士楷结婚”时,她尴尬地边笑边上车。(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