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 返港团圆险失行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8: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听歌)、黄翠如、吴天瑜及导演徐小明到大连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骄阳电影《夺标》,他们于中秋节回港时一度遗失行李,追查之下才得悉原来行李并未上机,张卫健直言幸好没有将贵重物品托运,而行李亦在众人返港后翌日送回。

  另外,黄翠如、吴天瑜与谢苗在大连期间外出游览,三人与有线主播陆浩明畅游当地名胜“海洋世界”,一睹大白鲸真面目!爱好时装的吴天瑜,还花逾五个小时到三个大型购物中心扫货,她还与店铺老板讲价,结果获得三折优惠!(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