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监狱探父眉头深锁 传欲售屋筹医药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39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监狱探父眉头深锁传欲售屋筹医药费(图)
陈奕迅探监后心事重重,愁眉不展

陈奕迅监狱探父眉头深锁传欲售屋筹医药费(图)
陈奕迅与父亲陈裘大感情甚佳,多年来为老父的事劳心劳力。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17日电 陈奕迅(听歌)(Eason)近几年公私两忙,一方面筹谋救狱中患肝癌老父陈裘大,疲于奔命,另一方面又要承受沉重工作及经济压力。Eason昨早到赤柱监狱探望爸爸,全程眉头深锁,心事重重,探监后才收拾心情如常工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昨日在早上10时15分乘坐新购入的黑色平治房车,到达赤柱监狱探望老父,大约探望一小时才离开监狱,离开时还向记者打招呼说:“早上好。”但当问到有关其父的健康及出狱问题,他则封嘴不答。

  年届63岁的陈裘大原是房屋署总屋宇装备工程师,在00年被指收受贿款150万元,04年罪成判入狱7年,其后上诉,06年11月重审,改判监6年,预计明年中才可出狱。陈裘大于2月被诊断患上肝癌,他以肝病为理由向上诉庭申请减刑,其代表律师称若不换肝会有性命之虞,而陈裘大长子陈泽迅于3月捐肝救父,但最后申请减刑被驳回。

  有传Eason为了待父出狱后,送去外地就医,他便开价3,500万元出售大坑道寓所,预留千万给父亲医病及生活之用,难怪他昨日离开监狱时,心事重重,他曾向记者表示,每个月至少会探父亲一次,因为父亲的健康亮红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