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自曝英国留学弹钢琴吸引异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2:16  新浪娱乐
陈奕迅自曝英国留学弹钢琴吸引异性(图)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昨日(9月16日)出席“第12届CASH流行曲创作大赛”记者会,并在“钢琴王子”陈隽骞伴奏下唱歌,席间还露了两手。陈奕迅说:“在英国读书时见有外国人会弹钢琴,引来不少女孩子围观,好奇之下凭记忆学了一点点。”他又称年幼时学过吹萨克斯,不过老师认为他不适合学,因此改为拉小提琴。

  陈奕迅近日为李克勤(听歌)写歌,李克勤大赞他的歌曲最容易唱,Eason说:“是民族小调,克勤以前经常唱,其实可以还原基本步,我想尝试帮他做唱片监制。”而对于李克勤指侧田(听歌)张敬轩(听歌)写的歌难唱,陈奕迅笑说:“侧田傻呢!他们的歌好多假音和高音。”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