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玺恩陶晶莹古巨基现场版“锵锵三人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玺恩陶晶莹古巨基现场版“锵锵三人行”(图)

玺恩、陶晶莹、古巨基上演锵锵三人行

玺恩陶晶莹古巨基现场版“锵锵三人行”(图)

玺恩与古巨基一起上了几个通告,古巨基已经被玺恩的嗓音电倒

  新浪娱乐讯 虽然刚在内地发布第一张中文专辑,“台湾宽频”小天后玺恩就已经成为二岸三地华语乐坛的新宠,尤其是周杰伦王力宏二位华语乐坛天王级人物的力挺,更是让玺恩的音乐道路来了一个开门红。最近,玺恩的最新活力歌曲“让梦想出发”又在台湾开始宣传,据玺恩经纪公司未来无限总监贾宁透露,玺恩在十月份也将来内地举办她的巡回歌友会。

  近日,玺恩与刚刚发布新歌的古巨基,一同被邀请到台湾新锐节目“你大学生了没”,在现场,玺恩与古巨基,陶晶莹上演了一场绝对精彩的“锵锵三人行”,玺恩与古巨基和陶子纷别与和16位不同学校不同系的大学生,一起讨论台湾最热门的话题:如何拒绝感情。玺恩和古巨基现场也和大学生们分享了在学生朝代如何婉转拒绝追求者的趣事。

  节目进行当中,玺恩还演唱了最新活力歌曲“让梦想出发”,以及她的代表歌曲,由李焯雄先生为其持造的歌曲“喜出望外”,当玺恩现场飚到三个八度的时候,陶晶莹大赞玺恩的唱功,陶晶莹还建议玺恩说:“一定要多唱现场,让你的嗓音迷倒更多的人”,陶晶莹还开玩笑地问古巨基是否被迷到,古巨基表示,已经和玺恩上过好几个节目,已经被电倒了无数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玺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