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股市大跌逃过一劫 免误会对异性避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7:21  新浪娱乐
郭羡妮股市大跌逃过一劫免误会对异性避忌(图)

郭羡妮现在学唱歌,希望有机会出唱片

  新浪娱乐讯 郭羡妮(Sonija)前晚与向海岚出席品牌Covermark的宣传活动,谈到日前股市大跌,郭羡妮透露有投资股票,但早前有感市面不明朗,已调走部分资金,所以没有蒸发身家。她又表示近日开始跟老师学唱歌,郭羡妮笑说:“我一直对唱歌都没什么自信,但很多时登台都要唱歌,所以跟老师认真学习。原来真的有很大分别,进步很多,老师更赞我唱得不俗呢!(是否想跟钟嘉欣(听歌)一样出唱片?)都想,但我没有向公司提出过,等公司安排。”谈到感情生活,郭羡妮笑称中秋节只跟家人及爱犬度过,她说过去一年发生很多事,令她知道跟异性共事要特别避忌。谈到近日有传佘诗曼郑嘉颖(听歌 blog)闹出四角恋,是否亦应避忌异性免惹误会?郭羡妮说:“不知道,没有意见,很久没有跟她(佘诗曼)接触了,但都希望他们好。”

  向海岚不认自己

  现主力于上海从商的向海岚,经常否认自己是向海岚,她解释:“内地有播映我演出的剧集,想不到有人认得我,有时候为了方便工作,人家问到我是否向海岚,我会说很多人都说我像她,身边朋友更会附和我呢!”谈到股市波动,她称没有接触股票,只专注于房地产。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