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喜被指难搞极为气愤 冲动抨击无线高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7:45  新浪娱乐
王喜被指难搞极为气愤冲动抨击无线高层(图)

乐易玲(中)接受吴君如节目访问,只表示王喜是位有要求的演员,并非难搞

王喜被指难搞极为气愤冲动抨击无线高层(图)

王喜(右)对于被指难搞甚为气愤,但原来只是误会一场

  新浪娱乐讯 向来性格火爆、言论大胆的王喜(blog),对于有消息说乐易玲在电台访问中说他麻烦难搞一事,他未经查究即大动肝火进行“反击”。不过,原来乐小姐只表示王喜有要求,被冤枉了。

  无线两大高层乐易玲与陈志云,一直被指不和及分党斗争,近日还有传乐小姐爱将郑嘉颖(听歌 blog)与陈志云爱将王喜,因拍摄《烈火雄心III》而传不和。王喜昨天为《烈》剧开工时,被问到与嘉颖不和一事,起初他仍可按捺着火爆情绪否认,但当有记者提到乐小姐早前在电台访问中说他难搞一事时,纵使未知道真假,他即发难句句带刺炮轰对方!

  王喜被问到早前乐小姐在电台访问中说他最难搞一事,他即扯火说:“她没有搞过我,怎么知道我难搞,跟她没有什么接触。(你觉得乐小姐偏帮嘉颖吗?)不要紧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都要多谢乐小姐,无线这么多艺人,个个不提偏偏提我,可能我的名字容易记一点!我进入无线五年,只见过乐小姐三次,我上班就是上班,没打算被人搞,所以不明白什么叫难搞,但我就被她搞得很困扰。我是易搞还是难搞,要问搞的那个,看搞我的人的用后感,问一下消费者。”记者就此事致电乐小姐,她否认曾在电台访问中说王喜“难搞”:“我绝对没有这么讲过,从来没有觉得王喜难搞,只是他比较有要求。”

  “只是比较有要求”

  记者翻查当日的电台访问,乐小姐在访问中被主持人吴君如问到王喜是否很有要求?她说:“他对自己很有要求、很有准备。我约艺人谈话,他一定做好功课、写下所有要说的,我从没见过有艺员会这样做!”从未说过对方是个难搞的人。

  事后,记者告知王喜是某报记者搞错时,他即表示道歉:“哦!希望大家以后做事小心点,如果令乐小姐有误会,我愿意代记者向她道歉,我也觉得很抱歉。”而乐小姐亦表示明白当时的情况:“可能有人误导他,我不介意,亦希望他不要介意。”

  细数圈中“麻烦人”

  圈中“麻烦人”众多,还经常四处惹是非,与人结怨及传不和新闻此起彼落。

  徐子珊(blog)

  传因自制新闻、迟到而且懒读剧本等工作态度问题,得罪同剧苑琼丹、陈敏(听歌)之及伍咏薇(听歌 blog)而被孤立。

  宣萱

  以往拍剧时已传与多个女艺人闹不和,先有梅小惠、张可颐(王喜被指难搞极为气愤冲动抨击无线高层(图) blog),连曾是好姊妹的陈芷菁(blog)亦反目成仇。

  袁弥明

  曾力数无线不是,又经常不避忌地炮轰其他艺人,最近还经常对死敌叶翠翠冷嘲热讽,处处玩针对。

  (鱼鱼/文)

5-27(王喜被指难搞极为气愤冲动抨击无线高层(图) 听歌 blog)Jessica(王喜被指难搞极为气愤冲动抨击无线高层(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