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妹妹曾任职雷曼 股市狂泻幸免于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8:55  新浪娱乐
孙耀威妹妹曾任职雷曼股市狂泻幸免于难

孙耀威出席校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孙耀威、关楚耀官恩娜(Ella)及周柏豪出席电台剧集《我是香港人》记者会,日前美国投资银行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平日会买股票的孙耀威却幸免于难,他说:“自己在美国和香港都买了股票,不过三个月前就放了,赚了一千多扯平。妹妹之前在英国雷曼兄弟做投资顾问,好在几个月前换了工作,没有受影响。”

  另外,剧中Ella与柏豪饰演情侣,后来柏豪却与Ella的妹妹梁雨恩发生关系,还被撞破,柏豪接受访问时却误说与Ella有床戏。而Ella则自爆曾撞破男友与其他女孩子上街,还不听她的电话,她即要求立即分手。(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