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嘉欣许晋亨去年美国注册 12月香港补摆喜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传李嘉欣许晋亨去年美国注册12月香港补摆喜酒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两年,屡传婚讯。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传李嘉欣许晋亨去年美国注册12月香港补摆喜酒
李嘉欣昨日戴上580余万元钻饰,非常抢镜

  中新网9月18日电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两年仍如胶似漆,情到浓时更在公众场合热吻,十分亲昵,而两人最近屡传婚讯,昨日,某周刊指两人去年已在美国结婚,嘉欣为了有头有面的公婆,铁定今年12月在港补摆喜酒,不过,只会邀请约50亲友出席见证。报道还指他们会以正在装修中的“晓庐”为爱巢,并会到意大利度蜜月。

  据香港《明报》报道,李嘉欣昨晚出席某珠宝品牌的活动,恭喜她将做准“许太”,她说:“新闻讲了2年,你们不厌吗?”是否12月摆酒?“我的工作排到10月,这些事我不回应,亦不想再答。现在已是9月,你们很快便知是与否,总之我对这篇文章没有意见。”会否承认?“要视乎情况。”她坦言没想过筹备婚宴,问她是否代表默认?嘉欣说:“我绝对没默认,我和许生觉得毋须刻意隐藏或公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嘉欣许晋亨11月23日大婚

相关资料:李嘉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