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变身潮流指标 穿贴身牛仔裤秀长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10  新浪娱乐
廖碧儿变身潮流指标穿贴身牛仔裤秀长腿(图)

廖碧儿再度担任品牌代言人,示范新一季牛仔裤

  新浪娱乐讯 早前廖碧儿再度以某代言人身份拍摄新广告,演绎秋冬系列的贴身牛仔裤,顿时将纤瘦长腿表露无遗。她表示这次是继春夏系列后的“续集”:“因为是第二次合作,所以更有默契,黑色和灰色牛仔裤都很适合我,可以玩Tone on Tone,简单得来又有一份高贵感。”自春夏系列推出后,销量反应不俗,还有女士称一定要购买廖碧儿在广告中的装扮,突然成为潮流Icon,令她开心不已。(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